close
男人喜歡怎樣的女生?常有女生會問這樣的問題,但是就算知道,也不是每個女生都願意那麼做,尤其看多了「韓劇」裡面很多的女主角都在「比野蠻」,讓「溫柔善解人意」這樣的事似乎退了流行?好像只有「野蠻」才是當道文化一樣。>>
   不過,前不久有一個女生在電視上說,她看了韓國片「我的野蠻女友」,裡面全智賢把男友打得半死,把男友馴服得乖乖巧巧、服服貼貼的。看全智賢那樣對男友想打就打,覺得很讚很屌,就學起來了!回家就打自己的男朋友,沒想到男友非常不能接受,最後竟造成和男友分手的慘痛結果,覺得很後悔!所以她勸大家不要學韓劇。畢竟,哪個男生喜歡會打人的女生?欺負男朋友,只會讓愛情成功的機會趨近於零。>>
   有女生說男生不可以大男人,但我覺得比較好的說法是:男生要像個男人,但不要欺負女人。

   有女生說「男生想哭還是可以哭」,為什麼要受大男人主義作祟影響?我反問她如果妳的男友動不動就哭,妳會喜歡嗎?女生突然醒悟般的說:「對喔,我會很不喜歡!」她這才知道「男女還是有別」的。>>

   對!就是「男女有別」,不像男生的男生,女生實際上並不會喜歡。同樣的,不像女生的女生,也不能期待男生會喜歡。「男女有別」是這邊文章的重要前提,並不是以大男人主義當前提,談論的是,女生怎樣做,是男生喜歡的。歸納起來,我聽過男生喜歡的女生特質,整理如下:

   「溫柔體貼、善解人意、不鬧脾氣、不會任性無理取鬧、會照顧男友起居、常常很開心、不疑神疑鬼、喜歡煮東西、在乎男友看法、對男友的情緒不會放著不管漠不關心、穿男友喜歡的衣服、喜歡鼓勵男友、喜歡替男友做事情、會幫男友剝蝦子、吃男友喜歡吃的東西、不會老是叫男友做東做西做牛做馬、不會要男友把自己服侍得像公主一樣、不會要男友買貴重的東西送自己、個性節儉勤快、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、可以同甘也可以共苦、遇感情挫折會傷心但不會謾罵…等等」。>>
   有女生會說,那是古代人吧?事實上,還是看得到不少女生擁有上述許多特質。

   又有女生會說:「我為什麼要那樣做?現在女男平等,我為什麼要替男友剝蝦子?為什麼不是他替我剝蝦子?!我為什麼要吃男友喜歡的東西?為什麼他不吃我喜歡的東西?!」許多的「為什麼」…>>

   不過,這裡談的是「怎樣讓女生加分」,暫不談其他複雜的層次。就以「吃東西」這項來說,因為選擇吃男友喜歡吃的東西,會讓男友覺得妳格外貼心,跟「各吃各的」感受不同,因而加了分!至於「剝蝦子」,男生雖然也可以剝給女朋友吃,但是男生更喜歡女友剝給她吃,所以女友剝蝦子也是會加分的。…其他類推。>>
   關於愛情,我想:「付出,不一定會有回收;但不付出,就一定不會有回收」。 其實,一切都是選擇問題,並不是非要那麼做不可!但是妳付出越多,妳的回收可能性就越大。也就是說,一個女生能做到越多,就越能讓男友更愛她,最後可能會得到更多。>>

   所以,愛情是一門透過「付出」來產生回收的學問,您認為呢?

做古代女人辛苦~~~~做現代女人更辛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